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喜报!我院软件1601班团支部荣获海南省2017年度“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17 17:08:16 阅读量: 1080

        近日,团省委公布2017年全省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经校内创建培育、审核推荐、团省委遴选等环节,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601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海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软件工程1601班团支部成立于2016年9月,共有87人,其中团员78人,入党积极分子10人。团学干部队伍活跃,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组织运转规范、顺畅。团支部工作开展活力强,能创新性开展团日活动,团员参与活力高,覆盖面达100%。曾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我院将继续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积极探索团支部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全院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更好地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


上一篇:  【军训日记】军训之爽,汗水流淌——我的军训日记 下一篇:  苦学而励行,厚积而薄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职鸣奕学长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