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激情“战斗”,活力四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理工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21 17:08:16 阅读量: 564

        为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2021年11月21日晚上八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理工学院在风雨球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

        在双方球员互相握手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伍都卯足了劲地进攻,突入内线、外线三分,他们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精彩配合,成功得分,比分在上半场结束之际来到了21比19。

        比赛来到下半场,双方的竞争也愈来愈激烈,双方竟以29比29的比分结束第三局。第四局双方的比分依然咬地很死,在第四局的最后一分钟里,信智通过两次快速地突破、进攻连续获得四分,理工面对落后的局势没有气馁,在队员齐力合作下追平信智。

        由于第四局的平局,双方获得了一次加时的机会,信智商讨完战略,队员相互加油打气后,返回“战场”,继续与理工进行新一轮的“战斗”。信智开局连获四分,似乎刚刚的加油奏效了,但理工不甘落后,通过数次的罚球与一次三分反超信智一分,奈何信智技高一筹,在最后的时间里,通过一个三分再次把理工甩开,比赛以信智的两分小比分领先结束。

        挥洒“热血”,舞动青春,此次比赛,双方在球场上阐释了什么叫做团队配合与协作,充分得展现了什么是团队精神。


编辑:曹铭榆

摄影:朱春彬、王    晨、袁    鹏

责编:童俊鸣、卢颖萍


上一篇:  我院张鑫等同学的摄影作品入选“三亚学院热带植物摄影展” 下一篇:  我院学生志愿者助力博鳌亚洲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