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张鑫等同学的摄影作品入选“三亚学院热带植物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04-11 18:00:39 阅读量: 1664

 

        捱过了冬天,终于来到万物复苏的季节。凤凰枝头春意闹,在这个季节又怎能错过春意盎然的鹿城——三亚呢! 在这个季节,我校举行了一场专属与摄影爱好者的盛宴。寻找出最具有特色的植物,讲出自己的故事。

         

        在此召集令当中,大家都带着自己的作品共同诉说着不一样的故事和心情。有着对海南独特植物的欣赏和认识,用简单的照片将大家置身于阳光、沙滩、椰子树的度假天堂当中;也有着独自一人求学初到小岛上的心情。当你距离自己的家乡2000公里甚至更多的时候;当你看腻了大城市的高楼大厦的时候,如今来到小岛上的你看到与家乡不一样的风景与植物的时候,是否能让你感到一丝暖意。

        而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张鑫、赵振武、覃瑞、章军豪、杨轩、于居楚、黎捷、谢君敏等共八名同学荣幸的被入选此次的摄影征集当中,同时他们也给我们分享了每一个有关于植物的,自身感受的小故事。也希望会有更多的同学来参加分享那个只属于你自己的小故事。

文:林明煌

图:张鑫,赵振武

上一篇:  纵有疾风来,人生不言弃——采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下一篇:  激情“战斗”,活力四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理工学院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