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春去秋来桃李艳,寒尽暑往园丁忙——第二届ER智造第二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31 17:08:16 阅读量: 2464

        第二届ER智造第二次培训于2021年10月31日下午在书新四号楼西104教室进行。本次培训分为两场进行,下午1点至3点为第一次培训,下午3点至5点为第二场培训,两场培训内容一致、培训地点一致并且都由吴菲菲进行主讲,社长李玥箫进行补充说明。

        培训开始前,主讲吴菲菲让成员们填写签到表签到并使用腾讯会议APP进行PPT的播放教学,方便同学们进行观看。

        本次培训进行第二讲选择与循环结构的教学。由于本次培训内容难度较大,为了方便同学们理解所以将本次培训教学内容分为多步进行:1、关系运算符和关系表达式2、逻辑运算符和逻辑表达式3、if语句4、while循环5、if和while的区别6、do while循环7、用for语句实现循环8、switch语句9、if和switch的区别10、循环的嵌套。每个小节都有相应的课堂练习。

        培训开始,由主讲吴菲菲进行主要培训教学,李玥箫社长进行补充说明。

        课堂练习期间,李玥箫社长鼓励同学们主动讲出自己的思路。其中有同学讲出了自己的思路,李玥箫社长对其思路表示赞同并进行了补充说明。有同学提出疑问,李玥箫社长和吴菲菲主讲及时纠正其错误并进行改进。

        培训最后,由主讲吴菲菲宣布本次培训结束。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接触到了计算机语言更深层次的内容,学会了控制程序的流程,并且恰到好处的课堂练习不仅巩固了同学们对知识还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注意力。

编辑:吴梦杰

责编:江尚益、卢颖萍

上一篇:  春诵夏弦,精进不休——天涯极客第一次培训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答疑访首次学习活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