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春诵夏弦,精进不休——天涯极客第一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8:16 阅读量: 2487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天涯极客社团第一次培训于2021年11月24日14时在书新四号楼4B306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天涯极客成员蔡荣华学姐进行主讲,刘珂莹学姐和胡洋学长在旁解答相关问题。

        培训开始前,学长学姐们让成员们填写签到表进行签到,让同学们使用电脑进行PPT的观看与实践操作并简单地叙述了本次的培训内容C语言概述。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C语言的概述,为了方便同学们的理解所以将本章内容分为几点进行讲解:1、C语言的发展历史及开发环境;2、C语言的特点及应用;3、C语言的基本结构;4、开发C程序的基本步骤。

        培训开始,蔡荣华学姐用简明的语句概述C语言,对于本章节的每一个重点都用较长的时间讲解,对于简单明了的知识点学姐也毫不松懈,都会点明、提及一下。在讲解完毕后,蔡荣华学姐例出一些简单的代码题要求同学们实践操作一下代码,来加深同学们的记忆与实践操作能力。在操作过程中,当有遇到问题的同学提出疑问时,学长学姐们会及时为同学解答问题、讲解原理。

        培训最后,由蔡荣华学姐宣布本次培训结束,这是天涯极客的第一次培训,目的不仅仅是让同学们学到知识更是一场学长学姐们与同学们的交流会。同时,本次培训展现了天涯极客主讲成员们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教学态度,同学们融会贯通、各抒己见的学习态度。相信天涯极客成员在如此态度的带领之下必能再放光芒。


编辑:吴梦杰

摄影:缪昆烨、杨启佳

责编:董    雷、张友康

上一篇:  【院学生会主席专访】学生会,为学生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周宇专访 下一篇:  春去秋来桃李艳,寒尽暑往园丁忙——第二届ER智造第二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