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款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2016-11-02 17:08:16 阅读量: 1093

       2016年11月2日,在书新楼四西407会议室,我院党委书记尹萍组织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款。

       琼中县南久村是我校对口扶贫单位,为解决区域性贫困问题,我校调研团多次赴该村调研。针对性采取了系列帮扶措施:一是智力扶贫;二是帮助设计该村小学改建方案;三是规划设计,帮助南久村进行危房改造;四是提供鸡苗养殖技术、销路和管理支持,帮助发展村集体经济,打造特色品牌;五是对患病、丧失劳动能力等特殊贫困人口进行捐助。



       根据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精准扶贫的精神,现针对该村十几户特困家庭,我校工会倡导各分工会积极动员本会会员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款,并号召本单位干部和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在本次捐款中,我院教职工都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义善之举不仅限于此次活动,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当今社会最动人的主旋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名族悠久的传统。

上一篇:  新时代 新学期 新征程 新面貌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例会 下一篇:  【铿锵玫瑰 魅力无限】——我院女神们积极参与校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