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时代 新学期 新征程 新面貌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例会

新时代 新学期 新征程 新面貌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17:08:16 阅读量: 1350





        2017年3月7日下午14:30,在4西407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职工例会。会议由院长刘开南主持,党总支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各专业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领导对老师们进行了新年问候,并且借着临近三八妇女节对我院女教职工送来节日的祝福和温馨的小礼物。





       教学的主题是“研发、赋能、倍增、改革”。刘院长对此四大内容进行了阐述,在研发方面上,学院按照“一师一课”和“网络课程“高标准要求的开展学科建设,积极参与金融科技等专业建设,严格执行Office Hour工作计划;在赋能上,按照学院已有的三个方向找好切入点,进行深入探索,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省市级项目的申报;在倍增上,要求每位职工要有危机意识,加快自我提升的脚步,积极参与交叉学科建设和多向兄弟院校、研究所学习,大幅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同时大量引入高水平人才,提高学院专业建设高度;在改革上,主要针对改革课程建设方面,要求教职工在新工科教育体系下,思考教育方法。要求老师们构建自己的方法体系进行教学。





       会议的最后,尹书记再一次对教职工进行了问候。以上就是本次会议的内容,我院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向着品牌效应进行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三亚学院最具有特色、最跟随时代潮流的科技、应用型学院。


文:宋宇豪

图:张鑫,曹雨

编辑:周显春

上一篇:  文明需督查,疫情仍警惕——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查寝 下一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