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铿锵玫瑰 魅力无限】——我院女神们积极参与校工会活动

【铿锵玫瑰 魅力无限】——我院女神们积极参与校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8:16 阅读量: 1367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及彰显我校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三亚学院校工会特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8年3月7日下午4点“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正式在风雨球场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踢毽子比赛,参与比赛的教师们轻装上阵。比赛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是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每次把毽子踢飞后都会迅速捡起重新再踢,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踢出更多的次数,比赛中尽管大家的水平有高有低,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的飞舞着,我院参赛的教师焦萍萍、潘玉霞、龙草芳在24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第三名、第六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进行的是跳绳比赛,伴随着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了。每位选手都抱着必胜的信念,一条条绳子在半空飞舞,双手摇得飞快,绳子在她们脚底下“嗖嗖”的穿过,教师们各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我院尹萍书记以1分钟167的成绩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最后,还有最激动人心的团队比赛,拔河和跳大绳,教师们为了集体的荣誉努力拼搏,周围热情的呐喊助威更给比赛增添了气氛,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这两项比赛都体现了女教师们的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此次“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更彰显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精神。

 

 

                                                    文:黄杰

图:章军豪 于居楚 赵振武

上一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款 下一篇:  我校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