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新学期,新思想,新共享——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李社蕾老师学术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7:08:16 阅读量: 1352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自身素质,促进教师专业素质成长,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能动性。2021年9月26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术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李社蕾老师进行分享,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杨涛、党总支副书记董家道以及全体老师参加。

        李社蕾老师以“车间大空间感知与定位”为主题进行分享,暑假期间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安排下,李老师前往杭州吉利集团前瞻技术研究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分享会的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熟悉unity平台,熟悉MixedReallyToolbox,空间锚定位应用,Holoens数据读取(RGB,深度)。

        首先,李社蕾老师先从unity2021平台入手学习,参加了基础混合现实项目、空间锚定位项目的学习。前往工程学院进行数据的采集,从而进行三维重建、车定位的应用,利用Holoens进行数据读取,并利用matlab等计算匹配度等,对模型进行优化。在项目的学习过程中,出现了因不均匀光照原因引起的图像模糊的问题,结束学习后,还要继续对项目进一步学习优化。

        李社蕾老师的学术分享在经久不衰的掌声中结束,杨涛院长基于李社蕾老师的学术分享表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一如既往支持老师前往外地学习,不断磨砺自己。

编辑:蓝    玲

摄影:吕嘉雯

责编:卢颖萍

上一篇:  【冬季短学期】之达内集团合作办学项目推进宣讲活动 下一篇:  我院两名教师参加“人工智能”公益师资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