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为新生举办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8:16 阅读量: 724

        当生日遇上报到日,大多数人都手足无措,在报道的匆匆忙忙中,快乐的生日也匆匆掠过。为了让新生感受到来自信智学院的关怀,拥有一个难忘的生日。2021年9月16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四号楼人工智能实验室为21级新生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杨涛院长、董家道书记参与本次生日会,为新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本场生日会共有六名寿星,分别是:区块链的丁伟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曾家乐、郭宇佳、强子航,智能科学与技术的李一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刘海兴。伴随着生日祝福歌声的响起,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的蜡烛也被点亮,寿星们开始许愿,欢声笑语和经久不衰的掌声回荡在生日会现场。

        随后,杨涛院长、董家道书记与新生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同学、老师们齐唱生日歌,同吃生日蛋糕。生日,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小时候,生日时有父母相伴,当我们进入大学,没有父母陪伴在身边。父母情难忘,在老师的组织下,寿星们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报平安,父母们送上的最美好的祝福令在场的人感动万分。

        此次生日会,是新生们入校后收到的第一份诚意满满的礼物,使新生们感受到校园里不仅有沁人心脾的“书香气”,更有暖人心怀的“人情味”。同时,老师们通过生日会的形式,欢迎21级新生们进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编辑:蓝    玲

摄影:吕嘉雯、胡    洋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田径场上亮丽的风景线——女子4×100接力v 下一篇:  采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留学生——阿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