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田径场上亮丽的风景线——女子4×100接力v

发布时间:2017-12-25 12:58:15 阅读量: 1114










         12月22日上午9:2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三亚学院体育狂欢节女子4×100接力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八个学院的选手们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在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来到各自的跑道上做好起跑姿势,集中注意力。枪声响起后,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一样迅速沿着跑道向前飞奔。而在第二个接力点处,选手们看到队员快来到自己身边时迅速做好起跑准备。到了第二棒的时候,选手们迅速将手往上一挑,前面的同学顺势接住棒,像骏马一样飞奔起来。赛场的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队员们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当到了最后一棒时,选手们更是卯足了劲,拼尽全力向前冲刺。场外的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那激情澎湃的声音将整个场面渲染的无比热烈。

    

         女子4×100米的接力赛,是速度的较量,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此次激烈的角逐我院虽然未获得理想成绩,但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了身体素质,也为这次体育狂欢节增添了几分亮丽的光彩。

文:黎捷

摄影:杨轩、章军豪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4*400米接力赛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为新生举办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