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防止代购,有你有我——离岛免税套代购违法犯罪行为法制宣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7:08:16 阅读量: 700

        为进一步防范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专业人员6月25日在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离岛免税套代购违法犯罪行为法制宣传宣讲活动。

        专家向师生介绍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结合该局近期侦办的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典型案例,详细讲解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的构成要件和对个人、家庭及社会产生的危害,明示法律红线,教育引导与会师生深刻认识离岛免税政策落实的重大意义和红利效应。

        宣讲活动期间,专业人员在校园内设置咨询台,通过面对面答疑解惑、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在校师生普及离岛免税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推进反走私校园宣传,参与活动师生向宣讲员提供微信中招募离岛免税“套代购”兼职的信息。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们对离岛免税套购违法犯罪行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法源于一点一滴,守法始于一点一行,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了解法律,遵守法律。

编辑:赵弘宇

责编:王亚亚


上一篇:  防代购信智在行动——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学习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海南反套购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