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心协力——教师组众人击鼓比赛

齐心协力——教师组众人击鼓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18:03:23 阅读量: 1075















        我院教工组于12月21日10:00在北区田径场参加了众人击鼓比赛。本次比赛由参赛教师杨琳老师控球。


         此次比赛的规则是在规定的时间内看各个参赛队伍的击鼓次数。规定时间为两分钟。并且本次比赛采用全新创意的方式进行。比赛中的“击鼓”是以排球击打绳子中间跳板的方式替代以往的击鼓方式,考验了团队的配合能力。


         比赛开始,各参赛教师凭借彼此亲密无间的合作默契,看准球落下的点,抓住时机,在合适的时间接住落下的球并往上反弹。我院选手很好地控制了球的方向和对球的预判。现场观众也十分紧张,情不自禁地跟着裁判数击鼓数。


        此项目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选手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我院虽然未获得理想的成绩,但增强了老师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老师们之间的配合能力和凝聚力。

                                                          


              文:黎捷

摄影:杨轩、谢君敏

下一篇:  闪转腾挪 健步如飞 我院院长刘开南参加教职工男子铅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