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闪转腾挪 健步如飞 我院院长刘开南参加教职工男子铅球比赛

闪转腾挪 健步如飞 我院院长刘开南参加教职工男子铅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16:13:14 阅读量: 1050





        12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学校体育欢乐节教职工男子铅球预决赛在东区运动场举行,刘开南院长代表我院出赛,尹萍书记亲自到场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为了能参赛人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学校组织人员为教职工们讲了比赛规则和一些投球技巧。第一个出场的老师投了7.01米的成绩,激发了在场的每一个老师的比赛热情来,每一个人都想提前上场投掷。经过漫长的等待到了我院刘院长出场。刘院长经过两轮的投掷进行了热身,最后一球,只见他一个转身,铅球以一个完美的弧度飞了出去,投出了7.18米的好成绩。                              





        11点30分,男子铅球预决赛比赛结束了。虽然没能拿到好的名次,但刘院长为在场的人展示了他的人格魅力。他说:“参加比赛要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明年自己一定再接再厉,争取做得更好。不求超越别人,只求超越自己。”刘院长的精神值得我院每一个学子去学习,比赛的真正意义是参与,而不是结果。比赛的真正魅力在于可以互相学习技巧,能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能提高参赛者们的友谊,还能在适当的竞争中发挥出自己都想不到的潜力。


图文:吴鹏

上一篇:  齐心协力——教师组众人击鼓比赛 下一篇:  【风驰电掣,勇争第一】恭喜我院魏爽老师夺得教职工女子100米小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