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军训日记】--模拟演习

发布时间:2017-12-21 12:27:19 阅读量: 846






        历经十多天的军训快接近尾声了,虽说过程艰苦,但也乐在其中;几家欢喜几家愁啊,别人的目标是第一,我们教官只是让我们别做倒数第一就行了,一开始我还为此不忿,认为他是在偷懒,不想训练我们,但是经过今天早上的演习之后我发现了,他说的是实话,而且还委婉了。


        今天上午,我们参加了一次模拟练习,第一遍还行,顺利通过,但是再一次的时候,幸运女神不再眷顾我们了,被一顿批评;最可恨的是居然还有人不以为然,神啊,究竟是什么才能引起你们的注意。


         最后,祝愿我们在最后能有一个好成绩,为学院争取那么一点面子;希望大家都能过,军训不挂科。一起努力吧!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这最后的几天让教官对我们刮目相看,推翻他的谬论。加油!加油!加油!


文:高阳阳

摄影:沈思凡

上一篇:  【军训日记】--军训体会 下一篇:  【军训日记】--铁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