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0 17:08:16 阅读量: 557

        灯光球场设备换新,届时球场内存在包装盒、矿泉水瓶、树叶等垃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3月20日下午2:00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灯光球场进行打扫。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打扫活动开始,有的志愿者拿扫把清理球场内的落叶,有的用手拾起场内的包装盒与矿泉水瓶,在打扫过程中不乏有许多在球场打球的同学与志愿者一起参与到美化校园的活动中去。打扫过后的球场多添了一份朝气,多添了一份欢乐。

        本次任务圆满结束,志愿者和路过帮忙的同学们们用汗水换来了干净的球场,换来了多一分的快乐。本次美化校园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更让我们看到同学们美丽的心灵。

编辑:吴淑槟

责编:张友康


上一篇:  双届齐聚,同梦共圆——三亚学院21·20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篇:  以净寻静——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美化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