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习四史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17:35:06 阅读量: 815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学生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与四月下旬开展“四史学习知识竞赛”,经历初赛、决赛后最终决出了一等奖获得者,计科1901杨清媛同学。

        我们邀请到杨清媛同学为我们分享她对于四史学习的心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学习四史,不仅是为了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更重要的是要通过学习“四史”,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中国志在必得,切实增强实践活动,让更多百姓了解红色历史,传扬红色精神,学习经典,让中国争取走上无法撼动的强国地位。

编辑:黄依凡

责编:张友康

下一篇:  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