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郑州天之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游戏策划设计/开发

发布时间:2021-03-01 10:36:37 阅读量: 414

一、招聘岗位:


游戏策划设计/开发


二、薪资待遇:


10000~12000元


三、岗位职责:


1.负责游戏界面设计,包括整体的风格、布局、色彩、字体等搭配;

2.负责游戏角色的设计,动画的设计;

3.负责游戏中所涉及的所有美术部分的设计,包括ui,原画,动画,特效等。


四、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18--35,超龄勿投,毕业生优先;。

2、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有SqlServer,Oracle使用经验和软件编程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责任感,能适应出差。


五、公司地址:


郑州

上一篇:  【学子行方 正见未来】海航集团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招聘信息】赛诺联合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