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学子行方 正见未来】海航集团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11 17:08:16 阅读量: 1382






         2017年11月10日下午14:00我院于5东101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主讲人是文思海辉的面试官赵明亮先生,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我院思想导师彭婷、杨靖以及我院大四毕业生。





        会议开始,赵先生介绍了文思海辉是一家全球性的IT服务企业,共有26000名专业人士,与全球各个IT公司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且隶属于海航集团,可以体现出文思海辉公司是非常有实力的。随后赵先生又详细介绍了招聘的信息以及要求,其主题主要围绕人才的能力,他多次强调了“将人才留在海南”这一核心内容。赵先生也叙述了IT行业人才供需不成比例,供小于需的现状,这对于我院学生是一个良好的契机 。





         我院学生之后向赵先生请教了很多问题,赵先生被我们的积极与热情所感动,都不厌其烦地进行一一解答。会议的最后,赵先生模拟了一次小面试,5个人一组上台进行阐述自身技能、发展方向、自我规划、自我评价等各个方面有关面试的信息。









       这次会议在各个方面都体现了专业技术对于我院学生的重要性,所谓人才,就必须有着一定的能力,所以我们在日常的学习中,一定要刻苦钻研,拿出不怕输的精神。赵先生也教会了我们敢于提出问题,敢于与人交流的职业能力,这让我院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必然会少走许多弯路。






上一篇:  【招聘信息】青岛迈科思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java web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郑州天之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游戏策划设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