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7:08:16 阅读量: 2457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圆满完成毕业设计,指导学生正确解决就业和学业问题,11月9日晚7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举办了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我院全体指导教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上指导教师对2018届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了指导和动员。





         动员会上,谢光老师、周显春老师、王明松老师三位指导老师对毕业论文写作规范、选题报告格式、以及如何选题跟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述,同时要求同学们重视选题方向,注重原创设计。要求同学必须准时与导师见面,一定要按照进程安排完成好毕业论文(设计),针对同学容易疏漏的地方给予了提醒,强调了做毕业设计时的态度,在工作实习时要做好毕业设计,为自己负责,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会议最后,三位老师都表达了对众位学生最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走出自己的风采。





         本次会议为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颇有收获,不仅提高了对毕业论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还了解了毕业论文的流程和方法,大家都表现出了要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会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  【进无止境,志者竟成】我院多名领导教师在2017年教师节暨USY进取者年度表彰大会中获奖 下一篇:  【荣耀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年新闻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