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我院16名毕业生成功获得世界五百强企业吉利集团入职offer

发布时间:2021-02-22 17:08:16 阅读量: 1744

我院16名毕业生在吉利集团信息工程中心实习三个月后,成功获得世界五百强企业吉利集团入职offer。

20201119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届数十名即将毕业的学生们陆陆续续的带着自己对未来的憧憬,离开学校,来到吉利集团信息工程中心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实习。经历了三个月的实习期后,首批16名实习生已成功获得吉利集团认可,拿到了他们令人心动的世界五百强企业offer。毕业生纷纷感恩学院的栽培以及本次的实习机会,2021届毕业生也想把他们的实习经验用以下简短的话语分享给各位学弟学妹,在未来你们的实习期中能够有所借鉴,同时希望来年也可以为吉利集团输送更多的人才,为学院争光添彩。

  软件1701张嘉伟:“在具备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实习期间更为看重的是自身的学习能力,接受能力,适应能力。不要怕错,放手去搏,也不要害怕自己被分配到陌生岗位,要更多的去尝试,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你才弄快乐融入,快速成长。不能过分的依赖带教老师,自信会激发你的潜能。新入职场的小白也能在最短的时间积水如渊有所成就。”

  软件1701孟照欣:“来吉利实习也已经两个多月了,也很荣幸在第一阶段的考核之后就拿到了offer。这是一种荣誉的同时,这也是一种压力,所以在之后的工作中,需要更多的努力去胜任这一岗位。在实习期间,个人觉得有两个比较重要的点:第一、是要继续学习自己所使用的技术,只有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知识深度才能够完成工作。而将学习的内容与项目实战进行结合,能够让你更好的掌握你所学的技术,也能够更更好的完成工作。第二、要不耻下问,在参与项目写代码的时候遇到不会的问题或者技术难点,首先自己要尝试着去解决(包括但不限于百度),如果实在解决不了,要多去向前辈们问,直到问题解决。 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实习的时候就能够收获想要的offer,祝好!”

  计科1701洪岩:“不要把没礼貌当个性、把成就挂嘴边,谦虚请教,踏实做事,善于总结,积累经验。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开始一个真正成年人的独立生活,这条路上除了你自己以外没有人会在乎你有努力,大家都只在乎结果,可以抱怨,但不能放弃,抓住机会,你所想的终究会实现。”

  软件1702谢俊豪:“上班之后,虽然脱离了课堂,但是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止,要加强跟工作相关的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对于不确定的事要主动请教同事,不能想当然,按自己认为的方式处理,要与同事交流工作经验”

  软件1702赵思敏:“把握机会、端正态度、提升能力,Everything is possible.

  计科专升本1901罗江:“打好基础、持续学习,你会变得越来越好。你要相信你能做得到!”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上海和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考研座谈会之 加油!为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