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考研座谈会之 加油!为梦想而战!

发布时间:2017-11-06 17:08:16 阅读量: 1010




        2017年11月3日下午14:00,我院于书新四号楼406办公室举行了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是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尹萍、思想导师彭婷以及14级参加考研的同学进行考前交流。





        座谈会上,尹萍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准备考研同学们的关心,并表示学院将落实大家的合理诉求,极力解决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学院也会和任课教师沟通,为考研同学提供答疑机会,形成更加有力的支持。


        不止于此,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对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并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针对考研专业课辅导、考研信息交流平台建设、考研学生作息管理等方面进行探讨,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本次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进入尾声,希望我院学生科学对待考研,保持良好心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积极面对考研挑战,提交自己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我院16名毕业生成功获得世界五百强企业吉利集团入职offer 下一篇:  【就业政策】稳定就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