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十月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三亚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

魅力十月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三亚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27 14:03:54 阅读量: 1047



        2017年10月25日,三院风雨球场内,校方举行了教师拔河比赛,我院老师即将迎战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以及我院教师。本次比赛,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全程在为我院加油打气,振奋人心。



        第一局,我院老师信心满满地将绳子紧紧握住,他们的眼神锐利,气势磅礴,感觉到了必胜的信念,反观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气势一点也不俗,都在拼尽全力,可惜的是我院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交换位置的他们也是充满信心,我院老师虽有不甘心,但是还是想在第二局赢下对方,院长和党总支书记也是充满信心,相信我们所有教师,但最终还是略逊一筹。



        这次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它其中的意义,是不可忽视的,比赛让我们教师在百忙中有了空闲的时间,既放松了老师的身心,又增强了老师之间的情谊,希望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快乐教学,幸福生活。

上一篇:  我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老教师活动 下一篇:  “三全育人”,模范先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团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