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0 17:08:16 阅读量: 1475


        在这金秋时节,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7级新生。为帮助新生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8日至22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迈入大学的第一步,是学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为了切实加强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保障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教务处负责组织协调本次教育周活动,并且认真地制订了相关的工作方案,同时,各有关部门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协助。





        其中刘开南院长的了解学院学科课尤为让新生们记忆犹新,不仅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养成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品质。这使新生们对学院以及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并能把握好自身发展方向,更好地积极融入到深化改革的潮流中。





        此次大会让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定将秉承“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的校训,实现完善自我与奉献社会的统一结合,进而走好自己美好的人生路。

上一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经典书单推荐 下一篇:  有你的时代,就是最好的时代——清华大学叶佐昌教授给原点与圆梦班同学做出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