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总结与展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第一、第二党小组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8:16 阅读量: 1030

        2020年11月30日晚上六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第一、第二党小组换届大会,大会分四项议程举行:

        一、由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老师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近一年来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工作成果进行表扬,对其中的不足之处作出整改建议,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鼓励学生党员继续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二、由第一、第二党小组书记李欣欣做2020年度学生党员工作汇报,并公布2020年度第一、第二党小组名单。李欣欣在汇报中提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们恪守本心,遵循党员的工作职责。

        三、由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老师、学生党支部委员张天锡老师为新一任学生党员颁发聘书并组织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四、第一、第二党小组上台举行交接仪式。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新老交替,象征着“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延续。

编辑:吴淑槟

摄影:黄秀珍、王 晶、胡 洋

上一篇:  在大家眼中成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时代新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