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坚韧前行,黑石安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海南黑石安全科技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7:08:16 阅读量: 551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6时,海南黑石安全科技公司携手三亚学院在书新四号楼4西306共同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展现了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持的发展战略:“科技创新突破,安全千家万户,奋斗同心协力,服务赢得未来”。前卫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严谨、真诚、热情、神秘的品牌企业,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和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智能店铺管理、专属黑石网络、线上线下营销、黑石金融服务……这让我们更深的了解了创新黑石的真正含义,也让我们明白黑石23年的坚持是以家人的身份守护客户的财产安全。最后,海南黑石安全科技公司真诚地邀请三亚学院的同学们加入海南黑石安全科技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招聘会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理想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希望大家历经招聘会之后,忘记那个初出茅庐的自己,披上自己的战袍、保持礼貌、挺起腰板踏入社会。

编辑:赵弘宇

摄影:赵鑫玮、吴菲菲

上一篇:  【招聘信息】达实智能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减少观望,勇于尝试——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先就业,再择业”相关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