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党章,关心时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员模拟检测

发布时间:2020-10-27 18:22:44 阅读量: 2017

        2020年10月27日,为检测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向党学习的能力,党员模拟考试在书新四号楼西305教室举行,本次考试由张天锡老师监考。

        考试前,张天锡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监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应考,营造了严肃庄重的考试氛围。

        考试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细致作答,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考场风气。

        巡考时,考场布局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较之以往,在考试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规范和提升。

        本次考试旨在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让同学们明白想要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就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考试考察了大家的理论素质,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了解,更能激励大家进一步向党靠拢的决心,认识到一名合格的党员该如何发挥好先锋作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社会责任感,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对他们今后的党员生活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赵弘宇

摄影:徐忆南

上一篇:  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下一篇:  勿忘初心,坚守使命——入党积极分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