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勿忘初心,坚守使命——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4 17:08:16 阅读量: 2250

       2020年10月24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于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软件工程1802班的刘珈玮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旨在组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持续深入展开各类学习活动。

1.做好专题汇报

      各市县团委要及时向同级党委专题汇报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情况,特别是汇报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青联、学联组织的重要要求;要及时召开书记办公会、党组(扩大)会或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大会精神。

       引导机关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省青联各会员团体要通过常委会、理事会、专题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及时传达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

2.广泛开展主题宣传宣讲活动

       组织青联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从现在起到明年初,依托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广泛开展灵活多样的宣讲活动,特别是推动本辖区省、市、县青联委员深入所联系的青年群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讲清楚,把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讲清楚,把青联组织的职能定位和未来发展讲清楚,帮助青年听得懂、能明白、愿落实。

       充分发挥融媒体平台作用:各级青联要紧密结合青年的思想行为特点和关注热点,结合地方实际制作本地青联文宣产品,积极运用漫画、短视频、H5、小程序等载体,制作、推出、传播一批内容准确形式丰富、感染力强的文化产品,持续传播“青联是什么”、“青联大会精神”等内容。

3.紧扣贺信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

       抓住开学契机,发挥组织优势,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与学习抗疫精神等结合起来,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关怀与谆谆教导。

        组织广大学生通过开展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研讨征文等多种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交流。全国学联委员团体要走在前、作表率,带动形成矩阵式学习宣传格局。

编辑:吴淑槟

摄影:吕嘉雯 徐忆南

上一篇:  学习党章,关心时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员模拟检测 下一篇:  信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