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我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17:08:16 阅读量: 3293



        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下午三点书新四号楼107,我院开展了一场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现场交流学习的座谈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由我院专业主任王明松老师主持。



        被邀请到现场演讲的有来自软件1301的张云聪学长、程学宏学长、蔡国威学长、王宇晴学姐以及来自软件1401的刘志惠学长。软件1601和计科1601的部分同学前来参加了座谈会。



         王老师做简单介绍后,张云聪学长第一个上台演讲,他谈到了自己的毕业答辩内容,以及企业内部及时通讯软件的设计与实现方面的知识,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勇于实践。他通过PPT形式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生活经验,告诫我们不要将时间浪费在宿舍里。去图书馆寻找知识、探索知识。



         第二位程学宏学长作为一位资深游戏迷和画画迷,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独立绘画设计完成的2D游戏。直接向我们表明了兴趣对一个人的引导作用。第三位是活泼开朗的蔡国威学长,他告诫我们大学学习的是自主学习的能力,要善于利用网络找到自己所想研究的问题。第四位学姐王宇晴通过自身参加微软创新杯的经验告诉我们要出去外面开阔视野,不要局限于自己的小视野里。第五位大三的刘志惠学长以自己的学习经验告诉大家要把握时光。



        通过五位学长学姐一个小时的演讲,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相信大家在以后的日子会努力向前。

上一篇:  初心使然,逐梦前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校友刘良铜专访 下一篇:  我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