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我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7 17:08:16 阅读量: 3478



        57日下午3点,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我校白鹭苑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教授、党总支书记尹萍、团委书记朱广君、我院各专业老师、往届校友、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全体成员奏唱校歌,视频回顾我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



         刘院长致辞,向为筹备本次校友会倾情付出的全体成员、以及所有热情参与的校友们表示了由衷的谢意。此外,刘院长还说明了开创校友会的主要目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重点工程项目和项目成果。



        接着,由团委书记朱广君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党总支书记尹萍宣读了我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我院领导、老师代表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由2017届毕业生代表李科玮发言,李科玮同学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我校的校友们团结起来,加强沟通,增进情谊,提高凝聚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最后还祝愿我们的校友和学长能够身体健康、创造辉煌,希望我们的信息学院能够一路向前,桃李芬芳。

    



         最后,由刘院长宣布校友会至此正式成立,并合影留念。


         校友会的成立,将会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 每个校友身上都凝聚着老师、学院、学校辛勤培养的心血,看到各级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茁壮成长、不断进步,没有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期望。希望同学们今后加强彼此间以及同学校、学院间的联系,实现互促共赢、全面发展。





上一篇:  我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交流会 下一篇:  【就业指导】大学生就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