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思想导师彭婷被提名“三院女神”

我院思想导师彭婷被提名“三院女神”

发布时间:2017-03-18 17:08:16 阅读量: 6085





         3月7日,我校官微发起了三院女神的提名。我院思想导师彭婷被以“最美导员”的名义提名,并荣获“三亚学院女神”称号。



        此次被提名的有美丽的遇姝彤、有全能的体育部部长、有酷酷的史前瑞、美美的郑阳翎、属于学霸的凌谷裕、端庄典雅的谢晶晶、吃苦耐劳的侯颖、有爱心的傅玥婷、还有这天的寿星林兰英、白富美型的程文晶短发萌萌哒哒的车辆的谭茵怡、睿智可爱的姚彩萍、来自江南的胡益风、热情善良的高艳梅、像向日葵一样温暖的李悦平老师、唱歌好听的的王慧慧老师、工作能力强的吴吟秋老师、青春活力智慧完美的冯旖琳老师、良师益友型的任新悦老师、热情美丽的陈莹莹老师、默默付出的赵盈老师、待人和善温婉平易的谢亚军老师。当然,最最美丽的是我们的导员彭婷老师。



        照片上的彭导员穿着一身工作装,整个人显的的干练又有活力。在日常生活中,导员就像是一位大姐姐。不能解决的问题,救助导员,导员会帮我们出主意,直到事情解决。在学习上,导员也是多多督促我们的学习,总是抽空来我们上自习。每次开班会的时候她都会前制作PPT,以便我们能更好的去了解学校最近的重大事情。





         导员也说过,有什么事都可以找她,不管是学习方面还是日常生活,甚至是和心里不舒服都可以和她谈心,导员经常说:“我和你们一起共成长!”。这样一位美丽又亲近的女神让人怎么能不喜欢呢?是被你甜美小巧的外表所吸引,是被你认真工作的专注所感动,是被你要强的性格所折服。



         特别感谢所有为我们导员投票的同学、朋友们,希望三亚学院里所有的姑娘们都是自己的女神。最后,借用刘开南院长的话:“为你骄傲,为你得到学生的肯定自豪,继续快乐幸福,继续用油画笔写意人生,满满正能量,满满为学生!”


上一篇:  我院教职工赴陵水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办“爱健康,学护齿”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