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教职工赴陵水开展工会活动

我院教职工赴陵水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17:08:16 阅读量: 2250

         


        2017年4月22日,我院全体教职工赴陵水清水湾开展工会活动。本次工会活动融合了教学研讨、体育竞赛、健康活动等多种元素。在工作中进一步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管理。工会活动场地位于陵水清水湾阿罗哈爱琴海度假酒店海滩。



        教学科研部分,由院长刘开南和党总支书记尹萍主持,由肖衡、杨婷婷、谢光、于营等老师分别发言,与教师交流互动。教研活动后,我院教师陆续参与到我院工会精心准备的各类活动中去,陶艺、瑜伽、健身房、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游泳等项目覆盖了我院全体教职工。此次工会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们踊跃参加,研讨内容丰富,涉猎面广;娱乐活动考虑周到,无论是从形式到种类,都令教师们充分放松,积极参与互动。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增强我院的凝聚力,提升士气。




上一篇:  我院教师喜获“超级杯”羽毛球争霸赛男单、男双冠军 下一篇:  我院思想导师彭婷被提名“三院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