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欢乐节】我院取得教工组总成绩第八名

【体育欢乐节】我院取得教工组总成绩第八名

发布时间:2016-12-25 17:08:16 阅读量: 1364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我校于12月22日—23日举行了2016年体育欢乐节田径运动会,我院取得了教工组总成绩第八名的佳绩。

 

         其中,女子200米获得第二名、男子200米获得第四名、男子铅球获得第四名、女子100米获得第五名、男子4x100米获得第五名、男子趣味保龄球获得第一名、男子投篮最好成绩第二名、足球射小门最好成绩第四名、男子踢毽子最好成绩第四名、等一系列趣味项目和集体项目中的,集体项目中的集体舞还荣获海南省二等奖。

  



        此次运动会在我院人员的辛苦准备和各个专业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各个专业的了解,拉近了个专业间的距离,学院优秀的竞技品德也让我们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展现了我院优良的精神面貌。而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各系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各系的凝聚力。

上一篇:  我院荣获教工组“众人击鼓”项目第五名 下一篇:  我院荣获“趣味保龄球”项目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