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荣获教工组“众人击鼓”项目第五名

我院荣获教工组“众人击鼓”项目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8:16 阅读量: 2029




        我院教工组于12月22日10:00在北区田径场参加了众人击鼓比赛。本次比赛由参赛教师巴彤老师控球,我院并获得教工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规则是在规定的时间内看各个参赛队伍的击鼓次数。规定时间为两分钟。除此之外,本次比赛采用全新创意的方式去完成比赛。比赛中的“击鼓”是以排球击打绳子中间的跳板为替代,考验到了团队的配合能力。比赛开始,各参赛教师凭借彼此亲密无间的合作默契,看准球落下的点,抓住时机,在合适的时间接住落下的球并往上反弹。由于很好的控制了球上弹的力度和高度,我院选手很好的控制了球的方向和对球的方向的预判。现场观众也十分紧张,情不自禁地跟着裁判数击鼓数目。

 

        最后,我院荣获了教工组第五名的好成绩。此项目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选手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增强了老师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老师们之间的配合能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  肖衡同志增补为计算机教学部女工委员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我院取得教工组总成绩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