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跨越山海,秋启今朝——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18:10:34 阅读量: 305

编者:李奕霈 摄影: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董馨萍、蒋田田

        又是一年初秋时,莘莘学子求学季。为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到校园生活中,了解校园生活环境,2023年9月8日19: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5号楼召开了2023级新生见面会,分别由思想导师乔姗老师、滕颖慧老师、张天锡老师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伊始,各位思想导师幽默风趣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调动了现场环境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未来将陪伴他们四年的辅导员。

图片2.png

        接下来是新生们好奇的学校介绍。思想导师向我们简单介绍了专业情况以及校园的大概环境:食堂、操场、教学楼等等。并着重强调了校园四禁,以及违反四禁后会受到的惩罚,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牢记“校园四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随后讲述了课程安排,帮助新生对学校校园时间表和开设课程有一个浅浅的认知。

图片3.png

        见面会最后,思想导师向大家展示了一张详细的校园地图,帮助同学们为后续“打卡”更多校园美景提供了方向。

图片4.png

        亲爱的同学们,也许你是第一次来到这么远的地方上学,去独自面对一切,你可能会一时看不清前行的方向,但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我们选择了面向远方来开阔自己的眼界,那就勇敢地走下去吧。最后祝愿所有新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找寻到自己的快乐。

上一篇:  青葱岁月,携手同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  新学期,新希望——新任部长级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