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挥动激情,拼搏奋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进行篮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18:00:00 阅读量: 373

编者:张子涵 摄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郭峰、杨智全

        为了促进学院间的友好交流,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2023年6月1日20: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风雨球场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进行了篮球对抗赛。

图片1.png

        比赛刚开始时,信智方队员由于没有掌握好节奏,比分稍微落后,但他们依然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迅速追上比分,鼓舞了全队的士气。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信智方队伍卯足了劲地进攻,比分一度追平,突入内线、外线三分,他们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精彩配合,成功得分。以最佳状态抓住每一个进攻的机会。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球员紧逼防守,互不相让,场面异常焦灼,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让观众席爆发出阵阵惊呼。场外的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呐喊助威,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图片2.png

        本次篮球对抗赛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挥洒“热血”,舞动青春,双方在球场上阐释了什么叫做团队配合与协作,充分得展现了什么是团队精神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的沟通与了解,真正认识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精神。

上一篇:  意气风发,展翅高飞——2023届毕业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  【专业相关】——金融大数据数据领域应用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