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与你的邂逅,开始于这封最美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2-07-28 20:41:40 阅读量: 1747

编者:刘美萍 审核:童俊鸣、蒋田田

       这个炎炎夏日,除了救命的空调、冰爽的西瓜,还有你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

       拿到EMS邮件时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或是喜悦,或是激动,或是不甘,或是失望……但想告诉大家的是,你的通知书,未必奢华,但却独特,就像限量版球鞋、工艺品都是设计师、工匠们心血的结晶。你的大学通知书,也是你通过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积累和沉淀打造出来的属于你自己的限量版。

       海南,是一个令不少人心驰神往的热带岛屿;三亚,拥有久负盛名的阳光与大海,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浓郁的热带风情,是永远的热带度假天堂。而这份通知书就是一根来自中国南方城市的橄榄枝,是在大学重新证明自己的开始。在此地的三亚学院,是中国最南端的大学,是让梦想发光发亮的舞台,在这里我们将扬帆远航,驶向梦想的彼岸,徜徉在知识之海,你,准备好了吗?

       这张通知书,跨过千山万水,千里迢迢与你相见,这张通知书,将带你走进一个全新的大学生活,这个秋天,我在三亚学院等你。

 

上一篇:  走进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走访慰问2022年我院参与招生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