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走访慰问2022年我院参与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27 20:00:58 阅读量: 1727

2022年7月26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娜、副院长杨博雄带慰问品前往学校招生就业处,对我学院委派参加学校20222年招生工作的张天锡、刘志洋、王兴婧三位老师进行看望慰问。

尹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代表学院参加招生工作的三位老师表达了关怀和慰问,对他们假期期间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做了了解,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工作的辛苦付出,并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期望三位老师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完成学校的招生工作。

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刘鹏副处长热情接待,并对三位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

上一篇:  与你的邂逅,开始于这封最美通知书 下一篇:  直播预告|三亚学院招生政策解读及录取规则,7月8日下午16:00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