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教研室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同心击鼓,凝心聚力——教工男女众人击鼓决赛

发布时间:2023-04-06 11:00:00 阅读量: 412

编者:林珂伊 摄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杨京潮、蒋田田

        为丰富全体教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同伴信任。2023年4月6日上午10:00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教工男女众人击鼓决赛在北区田径场开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老师参赛。

图片2.png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同心鼓比赛正式开始了。放球队员把球放在鼓中央,下压,在绳子的弹力作用下顺势而起。一组组队员们紧紧拉着绳子,眼睛紧紧盯着球,身体平稳地跟着球的移动,始终把球控制在鼓中央。队员们咬紧牙关,屏住了呼吸。随着球的起落起伏。现场除了听到球一次次在鼓中间自由落体的声音,伴随着观众一、二、三、四......的数数声,就像是一首动听的歌。

图片3.png

        本次比赛的开展,可谓收获满满:收获了友谊,懂得了相互理解与支持,体会到合作的快乐,教会了我们在集体中没有谁弱谁强,大家荣辱与共。

        同心击鼓,同乐成长!今天,我们与同心鼓一起走过!

上一篇:  我院周显春副教授作《数据分析的必要性与基本方法》讲座 下一篇:  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教工甲组男女无敌风火轮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