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计科(4+0)2101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00:00:00 阅读量: 1658

(共青团工作,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于1922年成立,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计科(4+0 )2101班于2022年4月19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

        祖国呼唤青年担当,时代赋予青年重任。青年勇于担当是五四运动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青年一代的重托和要求。会议伊始,班级同学按照计划开展团日活动,主持人带领我们观看了由往至今中国共产党面对挫折不放弃和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记录视频,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一直朝着繁荣昌盛前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青年运动史上的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的基本史实,理清了共青团组织和工作的发展脉络,明白了党的青年运动史的基本结论和根本立场是团员青年的政治责任和基本功课,我们要积极运用历史规律来指导当前工作,把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精神发扬光大。


编辑:罗晶晶

责编:童俊鸣、董    雷


)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计科2001团日活动 下一篇:  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创新2101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