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计科2001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00:00:00 阅读量: 1777

(共青团工作,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4月22日下午,计科2001召开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开展。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两会”实况新闻,仔细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了解了2021年社会各领域的发展情况,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在于引导团员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团员的正能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今天,五四精神的火炬已经传到这一代青年手中。 广大青年,要用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编辑:李星奋

责编:童俊鸣、董    雷



)
上一篇:  喜迎建团一百周年,缅怀先烈长征——“长征路”keep跑团活动汇总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计科(4+0)2101班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