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让世界充满爱——社区探望老人

发布时间:2018-07-17 13:44:35 阅读量: 931


        7月16号,我社区举办探望老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并且加强与社会沟通的能力,并且让学生心中能具备对社会中弱势的关心,为成为更具备全面素质的大学生做好准备。打扫社区快速,效果良好。我们还走进社区拜访独居老人,送去温暖。其中有一位98岁的复旦毕业的高龄老人和他95岁的老伴,作为高文化素质的家庭,他们的子女也是市劳模、社会栋梁。我们聆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

 


        本次活动内容多样,在社区老人和干部的配合下,使得本次活动的初始构想能够在实践中彻底贯彻,希望将来以此为例,多多发展此类活动。      




                                                           图:吴桐

                                                           文:吴桐


上一篇:  “维瓦尔第计划”——冬 未了 下一篇:  开学第一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春学期开学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