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教研室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抓住机遇 继续向前——冬季短学期课程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24 17:25:37 阅读量: 356

编者:张 杨 摄影: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王梦娟、蒋田田

        为了芊芊学子在学业上更进一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21日19:00至23日19:00于线上腾讯会议举办冬季短学期课程讲座,并由郭倩老师主持,此次讲座特意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信息技术学院的贺辉教授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讲解有关卫星遥感图像的相关知识。

QQ图片20221224133534.jpg


        讲座分为基础理论讲解和实践两个部分。在理论知识的讲解中,贺辉教授首先细心地讲述了遥感的概念、特点,从而引出主题遥感图像,并详细介绍了遥感图像处理的一般流程。在实践部分中,贺辉教授演示了在图像预处理中几何校正、大气校正等实际操作方法。会议的最后,贺辉教授也解答了许多同学的疑惑。

QQ图片20221224133634.jpg

        此次讲座意义非凡,不仅体现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学业上对众学子的关心,也表现出对学子未来的期望。把握住眼前机遇,才能稳稳赢得未来。通过此次知识讲解,同学们对卫星遥感图像的处理有了更深理解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专业知识。

上一篇:  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校园平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下一篇:  温暖考研路,助力考研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给考研学子发放健康防疫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