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教研室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校园平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4 16:39:15 阅读量: 302

编者:李奕霈 摄影: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王梦娟、董雷

        为加强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管理,进一步排查师生离校后校内安全隐患,2023年1月11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展开了寒假安全检查工作,对办公室、住宿楼等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排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114162849.png

        检查小组在我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排查,确保水闸电闸处于关闭状态,防止由于离校时的疏忽而引起火灾等严重事项。仔细检查了宿舍、教学楼区域门窗情况,并逐一排查视频监控设备以及各个安全防盗设施有无疏漏。排查人员争取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115222814.jpg

        尽管同学和老师们已经逐步进入寒假,但是“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加强。对待安全,绝不能有侥幸敷衍的心理,杜绝寒假期间发生安全事故,让学校平安稳定的度过这个假期,同时也保证师生在家中能够安心过好年。

上一篇: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2022年度盘点 下一篇:  抓住机遇 继续向前——冬季短学期课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