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学科竞赛“蓝桥杯”的解读

发布时间:2022-12-07 20:00:00 阅读量: 446

编者:石琳 摄影:范文煊、孙菲 审核:王梦娟、董雷

        蓝桥杯大赛临近,为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生有更充分的准备参加竞赛,2022年12月07日19:00—20:30于海娇老师在学生中心学业大厅组织了学科竞赛“蓝桥杯”的解读分享活动。

图片一.jpg

        活动伊始于海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蓝桥杯的比赛项目,以及赛制。紧接着,于海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刷题平台如洛谷、力扣等。随后,老师面向不同方向的考生对竞赛的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活动尾声,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很多实用的小技巧,时间分配、oi赛制、课程推荐、算法思路、编程思维等问题,在活动的最后老师为大家解答了一些真题分析,并为大家现场演示了一些题目的具体做法与最终结果。

图片2.jpg

        通过本次的解读分享活动,不但加强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对竞赛技巧、学科专业知识、比赛前期准备的了解,而且培养了学生积极参与比赛的精神,还体现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为向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而努力的教学方向。

上一篇:  “研”途砥砺,筑梦未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考研冲刺大会 下一篇:  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