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你我共同努力,共建文明校园——信智学院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00:00:00 阅读量: 1670

编者:石 琳 审核:郭峰、董雷

        为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2022年11月20日滕颖慧老师为全体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大一新生召开了线上的校园文明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21122081744 - 副本.jpg

        会议伊始,滕颖慧老师为我们重点强调了我校四禁:禁止吸烟、禁止在公共场所穿拖鞋、禁止养宠物、禁止违规使用和停放电动车。紧接着滕颖慧老师为我们展示了三亚学院文明校园行为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21122081749 - 副本.jpg

        随后滕颖慧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责任书中的内容。第一,对学生形象的要求以及在校园内的行为准则,如主动向老师问好等。第二,对学生上课的要求:上课应遵循教学要求,杜绝“裸听”行为,即不带书本,纸笔等上课;禁止在教室中带食物与饮料等。第三,对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的规范:要遵守交通规则,禁止在骑乘电动车时超载或者不按道路行进方向行驶。第四,对学生在图书馆中的行为规范:在图书馆内应保持安静,杜绝长时间占座行为等。第五,对学生在宿舍内的行为规范:注意用火用电,节约水电,不使用违规电器。

微信图片_20221122081754 - 副本.jpg

        会议的最后,滕颖慧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相应的惩罚措施,并敦促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

微信图片_20221122081759.jpg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使我们能够在未来的四年里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健康、安全、优秀的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

上一篇:  关怀入寝,温情校园——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思想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篇:  细微之处见真情,一枝一叶总关情——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为网格化管理学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