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谷歌特训营

发布时间:2018-05-21 17:08:16 阅读量: 2215

        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先进的技术,我院邀请了谷歌的工作人员邹小俊于5月19日在书新四号楼的 307教室举办了一次谷歌特训营。此次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一位对计算机技术感兴趣的同学们都可以参加。

        此次的活动得到我院学子的积极响应。在活动开始前,学子们早早就来到了教室,做好了准备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设置好了软件运行需要的条件。在活动正式开始后,邹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演示了识别软件的功能,然后将软件分解开,并让同学们跟着他一步一步的去实现软件识别功能。

        此次的活动进行得非常的顺利,达到了我院举办此活动的目的,让同学们在玩的同时又学习到了新的知识与技术,达到了快乐学习的目的。

文:吴鹏

摄影:赵振武、杨轩


上一篇:  “人工智能”技术分享交流论坛暨三亚学院第二届IT嘉年华圆满闭幕 下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2018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