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智能工程系在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立项

我院智能工程系在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立项

发布时间:2021-12-23 17:08:16 阅读量: 1497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8号),我院智能工程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在此次协同育人项目中获批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持久性的合作。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立项,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产学研合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不断构建完备的实践教学体系和提高我院的育人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  2021年秋季学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科研讲座系列活动报道——车联网安全通信中的协同认证技术 下一篇:  技术解析,揭开迷雾——我院刘开南教授开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