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江苏联柯美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招it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3-22 08:52:35 阅读量: 717

        江苏联柯美数字技术有限公司(Link-media)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专业媒体定制服务为主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SONYPanasonicCanonARRIRED高端影像产品江苏集成商。公司主营摄影摄像器材、照明工程、演播室、转播车、后期制作设备、存储设备、硬盘播出系统、网络发布系统、各类专业设备维修、视频录播会议室、备品备件库;系统工程年(季)度维保等,承接各类专项定制媒体工程,各型工程富媒体改造等;专业技能有偿培训等。


岗位需求:

1、需求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酌情考虑;

2、专业要求:广电类(编导;广电工)、数字媒体技术或其他相关专业学生;

3、对音视频、广播电视行业感兴趣;

4、认真细心,踏实肯进


工作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33号,靠地铁明故宫站3号出口

上一篇:  【就业指导】毕业即失业?关于找工作,三大方向为你提供就业指导 下一篇:  【就业政策】稳就业,中国要如何“广开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