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启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三亚学院首届教工之夜暨迎新晚会

开启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三亚学院首届教工之夜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7:08:16 阅读量: 1734





        为丰富三亚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身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2月28日晚7:30,我校在书德楼喷泉广场隆重举办“开启新时代,共筑中国梦”首届教工之夜暨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副校长洪艺敏、副校长刘晓鹰、校长助理顾斌、校工会主席贾朋社等领导出席观看,学校机关各部门、各院系的负责人,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及各学院教职员工悉数参加。










        天波易谢,寸暑难留,伴随着奋斗的脚步声,我们即将走过不平凡的2017迎接更加辉煌的2018。丰碑无语,行胜于言,回首过去的一年,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兢兢业业刻苦专研,在平凡的岗位上诉说着不平凡的故事。晚会由教工健美操俱乐部带来的健美操《honey》中拉开序幕,歌舞、合唱、朗诵、话剧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各个学院都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各个学院带来的表演都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而我院教师黎恒茂带来的歌舞《中华民族》表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优美整齐的舞蹈,响亮激昂的歌声,无不彰显着我院教职员工的风采与活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晚会在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爱深沉,花繁茂,鬓为霜,人自豪。做一片绿叶,守一方黑土,播种年华,耕耘岁月,让人生的价值在默默奉献中熠熠生辉,将绿叶的事业进行到底。此次教工之夜暨迎新晚会增强了我校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活跃了工作氛围,也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李贵书

摄影:张鑫,章军豪

上一篇:  我校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篇:  新学期、新气象、新工作——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思想导师开展新学期查寝工作